2014年10月31日,由我校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简称心理中心)主办、大自委朋辈心理帮扶团承办的“携手同心 于心同行”外场调研活动在我校兰花湖片区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大自委朋辈心理帮扶团和兰花湖片区的大一新生共同参与。

 

中午12:20分,调研活动在兰花湖片区食堂门口正式开始。朋辈心理帮扶团调研部的同学与前来参与活动的大一新生积极展开互动。本次调研以量表、测字和投射三个项目为主,在调研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心理帮扶团的干事们认真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自身心理状况。同时,心理帮扶团干事也向路过的各位大一新生积极分发《心理健康宣传册》及《心灵导报》,积极为同学们介绍本次外场调研活动,为他们提供正确了解自己内心和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与渠道。

 

活动的最后,此次外场调研活动在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下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作为“2014新生心理测评”的预热活动之一,是继新生适应性系列讲座活动之后,心理中心为新生量身定制的又一举措,达到“了解大一新生心理困惑、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目的,同时也为进一步开展心理健康活动做好了准备。

上一条:我校2014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讲座全面开展
下一条:团结素拓 提升自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