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下午3时30分,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芳香阅读考试解压活动,在学创园一楼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有心理中心部分专职老师以及各学院同学参加,并特邀嗅商艺术工作室芳疗师崔原语莅临指导。

 活动开始前,崔老师介绍香气传导路径,强调找到与灵魂相契的香气,即是被疗愈、被唤醒。进入闻香阅读室,通过沉浸式的香气旅行,同学们寻找独属自己的芳香,并分享感受,在心底留下一种放松性、疗愈的香觉印象。最后,崔老师通过薰衣草引导同学们书写内在和当下,呈现内心地图全貌。同学们通过鼻子阅读自然,感悟全新体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高校同学考试困扰提供新颖的改善方式,更能缓解同学们在焦虑时压抑不安的躁动情绪。香气阅读的过程也是一个寻找自我、不断疗愈,享受心灵的宁静与放松的过程。


上一条:第37期大学生心理帮扶沙龙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第37期大学生心理帮扶沙龙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