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创新班级建设活动形式,丰富班级主题班会内涵,工商管理学院联动校医院开展了3场“珍爱生命 健康成长”主题班会暨急救知识科普讲座。我院21市营三四五班、21国际商务班近189人积极参与。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由重庆市红十字会急救师资培训师、后勤处校医院的徐忠诚医生主讲。徐医生生动有趣的专业讲解以及现场演练,使现场学生深入掌握了心肺复苏术、烧烫伤处理等急救知识与技巧,提升了他们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主题活动得到了现场学生的广泛好评。其中21市营三班的杜莹同学表示,“这种主题班会形式特别新颖,互动性与实操性特别强。特别感谢学院举办了这次急救知识培训活动,最有收获是学习到了心肺复苏标准流程与正规动作。这是可以救命的稻草!”

 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程亚莅临活动现场并积极参与现场演练。在培训活动总结时,他希望同学们以主题班会为平台,做好班级建设,同时积极消化所学急救知识,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成为生活中的安全护卫者,同时提醒同学们牢记健康四大原则,用阳关心态与健康身体投入到学习当中。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拥抱情绪暖意起,悦纳烦恼心自足”主题情绪心理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之班级心理委员、楼管会干部心理技能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