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柳皓杰、图/张艺露)为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自我情绪,提高情绪管理能力,营造良好心理健康环境,11月22日至28日,工商管理学院“小红船”党员服务站、工商管理学院工作站联合主办了“拥抱情绪暖意起,悦纳烦恼心自足”主题情绪心理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设置在博智楼门前,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关注与参与。活动历时七天,分成了两个阶段进行。11月22日至24日为收集情绪阶段,同学们向活动现场设置的情绪收集箱投递自己的情绪。27-28日为情绪展露阶段,在活动现场设置的“烦心事”、“好心情”、“考研加油”三块展示板上,展示同学们投递情绪的情况。同时,大家以情绪便利贴的方式在展板上暖心回复,安慰坏情绪,点赞好心情。

  在隔空交流中,同学们相互传递暖意,传递力量,让负能量得到充分释放,让阳光的心情伴随成长。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之班级心理委员、楼管会干部心理技能专题培训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之班级心理委员、楼管会干部心理技能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