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系列活动之

——室内心理素质扩展活动成功举办

盛夏五月,由重庆工商大学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重庆工商大学经济学院、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承办的心理素质扩展活动于18日下午在重庆工商大学外语活动中心举办。此次活动秉承着“培养学生心理素质”的主旨,让同学们通过运动与合作打开心扉。

在活动开始前,由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健康老师周明致辞,为活动赠言。此次心理素质扩展活动在室内举办,有六个小游戏,每六个人一组,一共有十二组参赛者。六个游戏都需要团队合作,让同学们大脑运转、手脚并用的同时,不忘配合对方。团队游戏让每个人都可以融入到游戏当中,在同学们挥洒汗水的同时也建立了美好的友谊。在赛后,工作人员对用时最少的六个团队进行颁奖。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所有参赛者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纵观整场活动,所有参赛者都发挥出了超高的合作水平。参赛人员在赛前通过脑力分析每个游戏,互相沟通、制定方案、共同合作,完成了此次素拓活动的所设关卡。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沟通交流与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对于我校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培养起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室外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外场调研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