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之

——室外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本报讯(记者 邓文丹)5月18日下午,我校“享青春之语,启心灵之美”心理健康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员服务站主办,特邀学生处潘焱处长,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副书记余新教授、学生处公寓管理科冯湛老师和陈胜勇老师作为嘉宾,还有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同学们参与其中。

下午3点,在嘉宾致辞、主持人宣布游戏规则后,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六人小组为单位,分为三个大环节,这三个环节分别是折纸游戏,花语猜猜猜以及闯三关。在折纸游戏环节,尽管天气炎热,同学们也将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折纸上,根据所得样式图,并在规定时间内协作完成折纸,老师们也加入其中,为同学们提供指导。花语猜猜猜环节较为轻松却也充满竞争,同学们拼的是速度与知识,在主持人说开始后,抢先获取指定花束并说出其花语的团队获胜。最为精彩的环节应该就是闯三关了,本环节由三个项目组成,分别为跳绳,瞎子背瘸子以及螃蟹走。小组成员两两分工,分别完成三个项目,同学们呐喊欢呼,为队友加油,也不时为队友支招,现场气氛分外活跃。此次活动全程有计时员与记分员,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在轻松的气氛中缓解了学业或生活上的压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也让同学们有了更好的心理状态,促进了工商学子全方面的发展,促进了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互动,营造出健康良好的校园氛围,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活动之——“心灵诵者”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系列活动之——室内心理素质扩展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