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心理摄影展圆满结束

  本报讯(记者 聂春梅)为响应学校号召,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健康良好的校园氛围,引导学生心理健康发展,2018.4.23-2018.5.11期间,管理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心理摄影展,本次活动开展顺利并于5月11日中午12.20在我校南岸校区结束。

此次活动主要是对《关于报送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学院承办活动意向的通知》的贯彻,形式主要是摄影,通过摄影来表达人物的内心世界,以不同的视角来解释心理学。此次活动最后根据网络投票和评分的结果,评选出了单张组一等奖何雪梅《光》,二等奖石永兴《慢.从前》,叶紫《微笑回应》,三等奖潘跃《四月如你》、何杰《浮躁中守住一颗宁静的心》、曾麒《愁》。系列组一等奖曾攀《飞人》,二等奖张星《春风花草香》,三等奖杨秀涟《乡愁》,由颁奖嘉宾李平老师,文新学院的王桦老师和周明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现场非常热闹,各位同学都为获奖的同学热烈地鼓掌。

心理健康是大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基本要求。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和谐发展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自我意识。本次开展主题为“影摄心境 映画吾情”心理健康的摄影展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以图片的形式来展现同学们的内心世界也是在宣传心理学上一个新的突破。

 

 

上一条: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之——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心理涂鸦大赛
下一条: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心理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