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之——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心理涂鸦大赛

五月是我校的心理健康月,为了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健康思想,发挥大家的绘画才艺,2018年5月16日,艺术学院和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共同举办了第14届心理健康涂鸦大赛,参赛选手围绕心理健康的主题在T恤,面具,手套、纸张上进行涂鸦创作,同学们用小小的画笔描绘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通过涂鸦的方式,让个性挥洒,让快乐绽放,让青春丰富多彩。

活动开始前,两个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就早早到场完成了会场的布置,活动开始后,不断有同学驻足观看,询问,或直接拿起画笔进行创作,以一幅幅充满设计感的作品来展现他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工作人员顶着炎炎烈日耐心的为同学们服务,她们敬业的精神令在场的老师和过往的同学都为之称赞,同学们用行动展现了现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看着创意十足、画面效果丰富的涂鸦作品,同学们觉得之前的一切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

下午四点,我们邀请了艺术学院和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的专业老师进行作品评选,经过一个小时认真仔细的评比,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此次活动于下午五点圆满结束。举办本次涂鸦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知,也提升了大家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激起了每个人心中的创作热情!

 

 

上一条: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心理摄影展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