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悦人 静待汝诉

——朋辈心理帮扶团外场调研活动顺利开展

本报讯(记者 陈丽)330日中午,我校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管理委员会朋辈心理帮扶团外场调研活动在香樟林准时开始,此次活动由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自委朋辈心理帮扶团承办。

活动主题为“春风悦人,静待汝诉”。心随已动,绿从春来,朋辈心理帮扶团的工作人员为来访同学进行认真仔细地心理分析。“字见其性格”通过受访同学随意写下的字的形状、大小和位置等多方面来分析其内心的思想性;“画出自我”要求同学们在一张白纸上简单的勾画出房、树和人三样东西,通过这三者之间的关系折射出他们潜意识的心态、性格、人际交往状态;“量出自我”给同学们进行专业的量表测试,得出一张张独特的性格分析表。

朋辈心理帮扶团真正践行着为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服务这一宗旨,春风袅袅,真情切切。整个调研活动期间,现场都十分热闹,提问声、解答声,声声入耳;惊叹脸、沉思脸,面面相对,直到下午1430分活动结束时仍有同学前来咨询。


上一条:汝若为伯牙 吾愿为子期
下一条: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