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解江北校区同学心理状况,推动心理健康建设活动在江北校区的开展,3月24日中午,新一轮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自委朋辈心理帮扶团承办的以“春意沁心,汝诉吾听”为主题的外场调研活动在江北校区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调研是在江北校区开展的第一次外场调研活动。此次活动继承了以往的形式,以房树人,量表和字迹分析为主要活动项目,调研人员通过来访者表达出的东西来分析他们的性格特点,心理状况等,并针对性地为他们在生活中提出一些建议,解决他们在生活中的困惑。开展活动的过程中,尽管春雨纷纷,仍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咨询,热闹非凡。

此次调研活动在江北校区的成功举行一方面有利于同学们树立健康的人生观念,为他们平时的生活中的烦恼提出解决办法,另一方面让江北的同学了解了这种活动,为以后调研活动在江北的开展提供了便利,同时也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相关心理活动提供了有利渠道,对其工作在江北校区的开展也有重大意义。

1B72D


1FFE1




上一条:心理联络员专业系列培训“人格心理学”第一课成功开展
下一条:我的青春我做主—— 记第一期心灵氧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