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3月16日下午3时,本学期第一期心灵氧吧在南岸校区明德楼1003室成功开展,旨在帮助同学们克服迷茫,独立自主地学习。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自委朋辈心理帮扶团承办,实践部向兴意主持,来自我校不同专业的十名同学参加。

此次心灵氧吧围绕“独立选择,为自己做主”的主题来展开。主持人首先分发不同的卡片给大家,让大家通过卡片上描述的特点在现场找到符合的人,初步交流后大家认识了彼此。接着,主持人通过“宇航员迷失月球选择携带什么东西”的案例让大家说出自己的选择和理由。最后主持人提出“怎样做理智的选择”等问题,同学们各抒己见,在热烈的讨论声中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心灵氧吧的成功开展一方面让参与者们通过一系列活动了解到了独立自主的重要性,认可自我的价值,不因别人的判断意志改变自己的决定,学会自己的未来自己独立选择,自己做主,另一方面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相关情况,对以后展开的全校性心理健康建设工作有着积极意义。

 

上一条:春意沁心,汝诉吾听——江北校区外场调研成功开展
下一条:和谐人际关系推开大学之窗——回顾我校2016级和谐人际关系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