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满足大家对心理咨询服务的需求,提升我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经研究决定,即日起推行心理咨询服务“5+2(白加黑)”心理咨询新模式。现将具体预约信息通知如下:

 一、心理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9:00-21:00。

 二、心理咨询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3:50-17:00进行预约,其他时间不接受预约。

 三、心理咨询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023-62769845(南岸校区)、023-62606635(兰花湖片区)、023-67001519(江北校区)。

 2.企业微信预约

 (1)企业微信-通讯录-员工服务-心理咨询预约大厅(提交信息)

 (2)企业微信-工作台-翠湖智办-学生心理咨询预约登记

 (3)企业微信-联系“咨询师1/咨询师2/咨询师3”(兰花湖片区请联系咨询师1,江北校区请联系咨询师2,南岸校区请联系咨询师3)

 四、心理咨询地址:南岸校区:学创园一楼,兰花湖片区:崇德楼115室,江北校区:校医院三楼301、302室。


 注意事项:

 1.心理咨询实行预约制,需咨询的同学请提前预约。

 2.每人每次咨询时间一般为50分钟。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第二次本科学生心理普测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