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第十五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校级活动

学院承办意向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之间的互动,营造健康良好的校园氛围,我校将举办第十五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处主办,欢迎各学院应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积极主动承办或协办子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举办时间

    2019年4月初-2019年5月24日

二、活动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校级活动名称

1.心理涂鸦

2.心理电影展

3.户外/室内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4.心理知识辩论赛

5.心理类flash视频制作(动画视频、公益广告等)

6.心灵诵读

7.心理剧比赛

8.心理主题摄影展

9.心理微电影大赛

10、心理微课专题演讲比赛(大自委承办)

四、其他说明

    1.活动要面向全校学生,要有利于学生心理健康发展,鼓励活动内容创新、形式多样,活动可以结合本学院专业特色和学团工作优势资源来设计。

2、本次活动由学生处主办,各学院可申请承办子活动,未能申请承办的学院可申请协办。活动可邀请中心专兼职老师参与指导和设计,各承办和协办的学院要加强宣传,认真组织学生参加活动,并于活动前及活动后在校内外宣传渠道及新媒体上推送。中心将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及宣传情况进行考核评优,同时作为年终学院学生工作评优依据。

3、因本次可以承办的校级活动共有9场,请有意向承办或协办的学院于2019年4月8日上午11:00前上交活动策划书(学创苑1楼心理中心),中心将根据申报时间、活动策划书内容及学院专业特色进行考核评选,选定承办、协办学院,于4月16日通知反馈学院。

 

特此通知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学生心理普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校心理中心搬迁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