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璐

简介:刘璐,女,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方向)专业法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任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兼职心理健康老师。自2012年起,开始开展高校学生心理咨询实践,多年来积累了许多的咨询案例并拥有丰富的学生心理咨询经验。咨询范围:人际关系、恋爱情感、学业规划、个人成长、新生适应性问题等。寄语亲爱的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度分析,会看到每一个生命如花般开放

详情:

刘璐,女,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方向)专业法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任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兼职心理健康老师。自2012年起,开始开展高校学生心理咨询实践,多年来积累了许多的咨询案例并拥有丰富的学生心理咨询经验。



咨询范围:

人际关系、恋爱情感、学业规划、个人成长、新生适应性问题等。

寄语亲爱的同学们:

认真聆听,深度分析,会看到每一个生命如花般开放。


上一条:施秀梅

下一条:施秀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