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怡

简介:胡佳怡,女,西南大学(原西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硕士,主修教育心理学、人格心理学、咨询心理学相关课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任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至2005年起,开始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多年来已积累了较多的咨询案例并拥有丰富的学生心理咨询经验。 咨询范围:新生入学心理适应调节、人际交往、学习压力、恋爱情感、个人成长等。寄语亲爱的同学们:   ...

详情:

 

胡佳怡女,西南大学(原西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硕士,主修教育心理学、人格心理学、咨询心理学相关课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任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至2005年起,开始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多年来已积累了较多的咨询案例并拥有丰富的学生心理咨询经验。

 

咨询范围

新生入学心理适应调节、人际交往、学习压力、恋爱情感、个人成长等。

寄语亲爱的同学们:

  著名作家柳青说过:“人生的道路是漫长的,但紧要处往往只有几步,特别是在年轻的时候……”,希望在我们的陪伴下你们能走得更加从容。

上一条:陈刚

下一条:施秀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