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帮扶团
大自委朋辈心理帮扶团简介
2019年04月22日 22:18 

大自委朋辈心理帮扶团成立于2008年9月,其前身为朋辈心理帮扶团。2010年9月,随着大自委的成立,朋辈心理帮扶团成为大自委旗下的一个中心,朋辈心理帮扶团下现设有信息联络部、心理调研部、心理实践部三个部门。在大自委的统一领导下,朋辈心理帮扶团通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的指导,负责统筹全校的心理咨询与帮扶工作。

朋辈心理帮扶团负责协助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办公室,通过开展“趣味心理测试”、“心灵氧吧”、“心理沙盘”、“心理微课成长大赛”等活动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在2010年,朋辈心理帮扶团被评为“感动校园”获奖团体,在以后工作中,朋辈心理帮扶团定会为把重庆工商大学建设为健康校园作出最大努力。

?
  •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  地址:南岸校区学创园1楼心理新场地/兰花湖片区崇德楼116室/江北校区校医院三楼
  •  电话:023-62769845
  • 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援助
  •  热线电话: (023) 67530101
COPYRIGHT ? 重庆工商大学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