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由我校图书馆、学生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大自委朋辈心理帮扶团承办的《头脑特工队》心理电影展播活动在南岸校区兰花湖片区图书馆3楼书心大讲堂开展。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心理教育的多样性和趣味性。

    《头脑特工队》是一部充满亲情与喜悦的3D动画电影,讲述了女孩莱利尽管喜欢曾经熟悉的地方,却因父亲工作变动不得不迁居至旧金山。当莱利对旧金山的新生活感到前所未有的不适时,脑袋控制中心的五个小人——“乐、忧、怕、怒、恶”也开始动荡起来,但父母亲从来没有放弃过对莱利的关心与照顾,一个亲情的淘气岛浮越脑海上。电影情节紧凑,脑洞大开,使观影的同学情不自禁融入到小人们争分夺秒的紧张氛围中。

   本次心理电影展播活动在观影人员的阵阵惊叹与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书心堂电影展播是我校图书馆与学生处共同主办的活动,多部门合作共同促进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有助于学生放松身心,在剧情中思考人生的深意。且本部电影独特的虚构方式和天马行空的想象,使同学们在观赏之余了解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有利于认识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身性格缺点,改善行事方式。

 


上一条:遇见更好的自己——PLT进公寓心理演讲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