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把握学生心理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教育工作。10月27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心理健康教育技能培训会在07114举行。本次培训会由重庆大学心理咨询中心督导师陈刚主讲,来自我校各学院心理健康负责老师、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共40余名参加。

    培训会上,主讲人以“心理的结构”为主题,从情绪发生、情绪运作和心理结构三方面详细介绍了情绪对心理的调控作用。心理咨询师从中获得了大量的心理教育知识,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接下来的解惑环节在场老师踊跃提问,热情高涨,提出了“怎么修复破损的心”等一系列问题,主讲人都一一详细做出回答。

    本次培训不仅能够提高我校心理咨询师的心理健康知识及咨询技能,同时有利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把握学生心理情况,及时发现学生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并对重点对象进行辅导,帮助学生建立健康的心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团日活动
下一条:话说爱情——记第一期心灵氧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