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爱情

——记第一期心灵氧吧

    102115时,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自委朋辈心理帮扶团承办的以“爱情那些事”为主题的心灵氧吧活动在南岸校区明德楼1003举办。本次活动由心理实践部部长王其佩主持,旨在帮助参与者树立健康的爱情观。

    活动开始,主讲人让参与者阐述了自己对爱情的看法,大家各抒己见,场面热烈而欢快。随后,大家闭上眼睛,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中,幻想着和自己的另一半走在大海边,度过了短暂而浪漫的一天,结束后大家友好的交换了当时各自的感受,引起了许多人的共鸣。紧接着,全体成员进行了一个小游戏,在游戏中感受到了成员与成员之间的信任,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因此,参与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各自讲述了自己在感情中的经历和所遇到的困惑,并和其他同学一起讨论和解答,在热烈的讨论声中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下午17:00时许,活动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在以同学们相互尊重的前提下,大家相互交流自己的感情历程,倾诉自己的心理烦恼,使在场的每位同学获益匪浅,同时,有助于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帮助大学生提高心理健康素质,推动全校心理文明建设。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技能培训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2016级心理联络员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