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7期心理咨询师研讨会圆满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丽静)11月8日上午,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的第87期心理咨询师成长小组研讨会在明德楼1003室成功召开。此次研讨会以如何为来访大学生更好地解决问题为目的,心理咨询师们将咨询案例进行了分享。

    在讨论的过程中,一位咨询师分享了一位同学的咨询案例:该同学品学兼优且积极阳光,并且负责的一些社团工作都能出色完成,但是与此同时他也感到压力迎面而来,常常迷茫不知所措。其实很多同学在大学生活中都会遇到这种类似的情况,在进行社团活动时又得兼顾学习,虽然每一天都很充实,但是当静下来时又不知道自己为何而忙。心理咨询师们建议遇到类似情况的同学们应静下心来认真思考自己做一些事请的意义所在。

   咨询师们根据这些案例总结出同学们应对这种情况的做法,大家在感到压力和迷茫时,可以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并为之奋斗。通过定期地召开研讨会,咨询师们将更好地为来访者解疑答惑,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对有效提升我校心理工作队伍的能力和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11月心灵导报
下一条:会计学院心理委员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