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电影展评暨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闭幕式成功举行

(本报讯  孙悦)5月25日晚上18:00,我校“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心理电影展评暨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闭幕式于南岸校区田家炳书院209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商务策划学院承办。副校长李国军教授,研究生院田双全院长、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处长石世明、副处长刘代成、潘焱、简福平,校团委陆嘉副书记、商务策划学院分党委叶海林副书记、管理学院分党委王静副书记、环境与资源学院分党委吴吴佑波副书记、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张晓琴副书记、会计学院余新副书记以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和老师,获奖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以“文明修身•阳光心理”为主题,自411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全校师生的普遍关注。各学院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学生的关注点,积极的组织开展了多种主题、多样形式的校级精品心理健康活动共计10余个。心理微电影大赛、心理知识竞赛、心里涂鸦展、心理素质拓展训练等数十项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学子的积极参与,在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调适能力和心理健康水平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闭幕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心理电影展评决赛。6位分享者围绕电影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依次上台进行分享。最终根据评委打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3号选手唐一平带来的《我的奇迹女孩》获得一等奖。

会上还有各学院在活动月的各项活动回顾视屏、评出的优秀作品展示,包括心灵诵者成果展示,心里涂鸦作品展示,心理微电影作品展示,心理成长微课大赛成果展示等等,精彩纷呈。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为校级活动集体组织奖、各子活动一等奖、心理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心理联络员逐一颁奖。

最后,副校长李国军致闭幕辞。他首先对到场的每一位嘉宾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学院和同学表示祝贺。他说今天看到这么多精彩的成果展示给了他很大的启发与感悟,他希望同学们今后能一起做更多的能量传递和交流,放飞心灵,拥抱阳光,打开心灵的窗户把阳光传递到更多同学当中。随后他对这一个月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作了简单回顾。他说学校每周的活动都非常丰富,这一周以来他也出席了大大小小的各种活动,对此他表示收获很大。其次他表示这个月是学校的毕业季,很多毕业的师兄师姐们都已经找到了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对此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的美好时光。最后他真诚的祝大家学习愉快,学业顺利!

 

 

上一条: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之——学生心理危机事件处理经验交流沙龙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活动之——“心理微电影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