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嗅昨夕花开芬芳 播撒今年希望种子  

                     ——心灵导报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本报讯(记者 陈丽)3月6日下午19点,《心灵导报》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明德楼102室准时召开。会议成员包括导报主要负责老师即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胡佳怡老师、导报主编、导报各位责任编辑、朋辈心理帮扶团副主席。

   在严肃又不乏轻松感的氛围中,会议讨论了三个方面的内容。首先,主编以及各位责任编辑依次对上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第二,胡佳怡老师就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尤其强调要为即将到来的一年一度的“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做好筹备工作。最后,会议成员讨论了新一年导报的制度发展问题,并最终决定在制度上进行相应地调整,新的制度调整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其更好地促进《心灵导报》的发展。

    在本次会议中,导报主要成员交流、沟通、总结去年的工作,有利于更加清晰地认识自身、提高今后的工作水平。同时,开学后的第一次会议,对《心灵导报》在本学期“要怎么发展?”“应该重点发展什么?”具有直接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我校第48期“心理咨询督导”圆满完成
下一条:听汝诉说,通心​达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