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与梦想”心理电影展活动圆满举行成功

本报讯(记者 李佳佳)11月17日晚7点,“自由与梦想”心理电影展由大自委朋辈心理帮扶团信息联络部主办,于我校兰花湖片区图书馆三楼举行。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扩大心理健康教育的影响力,并在全校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信息联络部选择播出了故事性的经典电影——《死亡诗社》。

18时30分,前来观看的同学纷纷就座,主持人以幽默风趣的谈话作为开场。19时整,教室灯光关闭,观影活动的正式开始。片头音乐响起,观影的同学们立马安静下来。随着剧情逐步推进,同学们被里面的情节打动,现场观影氛围良好。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影片进入了高潮——尼尔对自我梦想的坚持与父亲的“孝顺”作斗争,最终以死亡来结束自己和梦想。人员满座的教室被悲伤的音乐萦绕。影片接近尾声,基丁老师以及他的死亡诗社的成员也有了自己的宿命。 “啪”,教室里的灯亮了,观影结束。最后,抽奖环节将活动现场气氛又一次点燃。晚9点,在思考与欢呼声中,此次活动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心理电影展不仅丰富了大一同学的课余生活,也让观影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心理知识,学会怎样正确认识自己,如何坚持梦想。在未来的日子里,成为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心理知识培训成功举行
下一条:PLT心理专题演讲小组第二轮面试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