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T心理专题演讲小组第二轮面试顺利开展

    本报讯(记者 田蜜,夏鑫)11月19日下午5点,PLT心理专题演讲小组第二轮面试于兰花湖校区博智楼20307顺利开展。此次面试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自委朋辈心理帮扶团承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挑选出更优秀的人才,为明年重庆市成长论坛之微课堂比赛做准备,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下午5点,面试正式开始。面试者们按照入场顺序逐一进行演讲,他们带来的演讲主题各式各样:有以自己或是身边的人的经历为主题进行演讲的,也有以心理知识这种切合实际的话题为主题的。其中,来自16级机械自动化的滕贤枢同学通过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其主题能否为你的所爱策划一场旅行进行演讲,引发现场观众的共鸣;来自17级的孙诺兰同学以简洁独特的方式阐述了态度对人生的影响,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评委们在仔细聆听演讲后,也给面试者说出了一些他们在演讲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建议。

   此次面试活动,一方面让我们更深层次地看到同学们饱满的热情与才华,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为今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活动开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自由与梦想”心理电影展活动圆满举行成功
下一条:我校心理咨询师督导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