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月色真美,心灵氧吧与你一起聊爱情

本报讯(记者 綦婷)11月10日下午,我校近20名同学参与了在北操篮球场举办的心灵氧吧活动。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自委朋辈心理帮扶团承办。

这期心灵氧吧以“抛开顾虑,追求心仪的人”为主题,通过活动洞悉参与者的内心,并给予最真诚的建议。活动以“你觉得爱情是美好的还是怀有畏惧的?”为话题,引得在场同学思考,现场气氛活跃,多数人认为爱情是美好的,只有一小部分人表示对爱情的定义较迷茫。

在活动中,每一个参与者都分享了自己的爱情故事,相互解答爱情困惑。在谈到爱情的产生时,有人说道:“爱情这东西都是不期而遇的,两个人相互喜欢就是皆大欢喜。”除此之外,在聊到在爱情中最重要的是什么,现场的同学一致认为信任是爱情不可或缺的验金石。

活动最后以心灵氧吧“吧主”寄予大家的祝福而圆满结束,朦胧的月色下,愿你心有所属。

 

72B17

 

上一条:不忘初心,别来无恙
下一条: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我校心理危机干预辅导员沙龙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