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导报》编辑室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本报讯(记者 冉玲)9月29日星期五,《心灵导报》编辑室完成了招新后的第一次例会。此次例会的流程比较简单,主要就是介绍每个部门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性质。其次,各位新进入的同学分别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现场的气氛十分轻松活跃,各位同学的精神面貌也十分振奋,各位不认识的同学迅速的找到自己的同部门伙伴,开始与对方谈论工作以及生活之余的事情。主编和部门的新朋友们谈论交流该部门在心灵导报编辑室接下来的工作内容,交谈中各位同学都认真参与。

多数同学都是大二大三的,少了刚进学校的那份稚气,在分配任务和交谈工作的时候,大家都欣然接受。而且,不少同学都来自文学与新闻学院和新闻中心,该地方的各个专业以及任务和心灵导报编辑室的工作十分契合。但同时也有来自其他工科类专业的同学,她们的加入也使得心灵导报编辑室更加有趣,更加成熟,更加出彩。




 

上一条:我校南岸校区第一次团体辅导成长小组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沟通评价利学习 扬长避短共提高——《大学心理教育》课题组成功召开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