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人际关系推开大学之窗

——回顾我校2016级和谐人际关系团体辅导活动

2017年钟声即将敲响,我校2016级最后一次团体辅导活动于12月30日在南岸校区慧智楼103室顺利开展,预示着本学年团辅活动将告一段落。

本学期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自委朋辈心理帮扶团承办共计6场团体辅导活动,来自南岸校区、兰花湖片区和江北校区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共181名同学参加。本学期以“认识自我,放飞心灵”为主题的团辅活动在11月10日正式拉开序幕,通过老师与同学相互沟通交流,不少新生尽快熟悉了大学环境,增进自我认识和接纳,获得适应新环境的技巧,彼此尊重、互相理解并且增强合作意识,加强集体凝聚力。

1CA27

   团体辅导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关注程度的意识。同时也提升了新生们的社交能力,增强了新生们的集体意识,为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大学生倾诉平台。

 

上一条:我的青春我做主—— 记第一期心灵氧吧
下一条:遇见更好的自己——PLT进公寓心理演讲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