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心理联络员大会成功举行

   为明确心理联络员职责,推动校园四级心理防护网建设,10月21日下午3点,心理联络员大会在南岸校区兰花湖片区广智楼211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胡佳怡副主任主讲,16级全体心理联络员参加,就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关的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自己对心理联络员的期望和要求。

胡佳怡老师首先指出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性。她指出,心理健康对一个人的生活影响巨大,当前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仍然存在问题,解决方式则是参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现场心理咨询、心理健康专题讲座等。同时,心理联络员要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主动去发现问题,有问题及时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辅导员联系,才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心理健康联络员是同学的帮助者、师生的沟通者、幸福的成长者,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必须遵守的原则对有心理健康问题的同学的相关信息保密。最后,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新一届心理联络员明确了职责,增加了联络员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建

立校园四级防护网、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话说爱情——记第一期心灵氧吧
下一条: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获评重庆市示范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