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晚,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自委朋辈心理帮扶团承办的《灵异第六感》心理电影展播活动在兰花湖图书馆3楼书心大讲堂举行。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观看有趣且富含哲理的电影,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趣味性和多样性。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现场气氛热烈。

《灵异第六感》讲述一个九岁小男孩柯尔,自称能见到已故的人,一位心理医生想要为他治疗,却不被柯尔接受,柯尔认定没有人可以帮助他脱离现状。在麦尔康医生不断坚持下,柯尔终于放下心防,让医生了解自己的问题,也慢慢地接受他的建议,但故事的结局却是我们意想不到的。跌宕起伏的剧情让同学们心跳不已,同时其中饱含的深意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直至电影放映结束后还让同学们久久回味。

本学期第三次心理电影展顺利拉下帷幕,作为朋辈心理帮扶团的特色活动之一,不但给予了同学们看电影的乐趣,还帮助他们舒缓了压力,学会敢于面对未知的恐怖,从而摆脱阴影,走上正确的人生。据悉,本学期第四次心理电影展播活动将会在下周天同一时间举行。

 

 


上一条:通识学院(江北)顺利举行寝室长心理培训
下一条:文新学院举办学生心理问题干预及心理健康教育能力提升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