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自委朋辈心理帮扶团承办的《催眠大师》心理电影展播活动于3月20日晚在兰花湖图书馆3楼书心大讲堂举行。电影展是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丰富心理活动的新形式,因此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加。

《催眠大师》由徐峥和莫文蔚领衔演绎,讲述了心理治疗师徐瑞宁和棘手的女病人任小妍之间发生的故事。徐瑞宁正值事业风声水起之时骄傲自大,方教授受其学生请求,让徐瑞宁诊断一位特殊病人任小妍,徐瑞宁决定采用催眠疗法找出任小妍的心理阴影所在,却不曾想自己被带入了一个可怕的陷阱。电影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观影的同学们被带入到影片的紧张气氛,时不时发出感叹。影片结束放映后,片中紧密的节奏,反转的剧情让同学们陷入了深深的思索。

心理电影展播作为朋辈的特色活动之一,每学期举办两次。本学期首次电影展的成功举办,创新了心理健康教育的方式,以其新颖性和独特性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舒缓内心压力,从而有利于自我反省和思考,塑造健康积极的人格。

 


上一条:第34期心理咨询师督导与案例研讨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吾与吾言,心与心识——江北校区新生适应性团体辅导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