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下午两点,一场以“释放压力,强化正能量”为主题的心理外场调研活动在我校江北校区食堂门口举行,此次活动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自委朋辈心理帮扶团承办,旨在帮助江北校区同学认清自我,进而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之时,江北校区已是瓢泼大雨,但意外降临的大雨,并未浇灭同学们参与心理调研活动的热情。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准备了字迹分析、量表和投射三大项目,同时,关于这些项目又设计了具体的心理测试,例如:大学生恋爱心理状况测验,情绪稳定程度测试等,尽可能满足不同人的不同心理需求。参与活动的同学也表示,这次新颖的形式现场调研活动,让他们发现了一些潜在的自我问题,同时,也通过现场的工作人员的疏导,也解决一定的心理困惑。整个现场其乐融融,气氛轻松愉悦。  

 

这是本学年外场调研活动首次在江北校区举行,有利于全面地了解我校学生的心理状况,更好地把握学生的心理动态,在校园里营造出积极、健康、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促进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开展。

 

(文/戴娆 图/靳伟)  

 

   

 

上一条:我校寝室室长心理健康培训系列活动全面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