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日中午12点半,我校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办公室在明德楼1002室成功召开了我校第一期心理专项督导会。本次会议由心理中心周明老师主持,第一届心理专项督导团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初期心理督导团的学习方式和讨论形式进行。周老师指出,心理专项督导会自成立至今已逐见其雏形,当下最重要的是确定督导会未来的工作内容和形式。周老师提出通过观看心理学视频的途径来达到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得到在场成员的一致认同。与会成员积极地参与到讨论中去,互相交换意见且认真听取周老师的建议,并就未来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预计和分析。  

 

心理专项督导团是中心老师领导下的由上一届PLT心理专项演讲小组和第五届朋辈心理帮扶团个别部长组成的专业性心理团队。周老师认为,由老师和学生共同组成的讨论组进行学习和交流的方式能促进成员更好地分享心得和经验,更快地帮助团中成员的成长,并对朋辈心理帮扶团工作的开展和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推进起到协助作用。此次督导会的成功举行将有效促进后期活动的顺利进行,为后期督导会的开展形式奠定基础。  

 

(文/潘宇)

上一条:第32期心理咨询师督导与案例研讨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第31期心理咨询师督导与案例研讨会成功举行

关闭